彼岸星辰

【K莫/知乎体】恋人喜欢撒娇是什么体验?

K家吃货眉:


瞎几把写,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


-------------
恋人喜欢撒娇是什么体验?


592个回答


K家吃货   /码农神手and老K的相公


5839人赞同


         无邀不谢。


        首先声明,这个问题我绝对不是强答,虽然我家老K给人的印象总是高冷得好似喜马拉雅山顶的积雪,仿佛和“撒娇”这个词八竿子打不着,但是事实上这货真的很喜欢暗戳戳地撒娇啊,特别是自从我俩在一起后我发现他的高冷大神人设简直崩得一去不回头。


        比如穿衣服这件事,第一次我们一起去试西装的时候,他把西装胡乱往身上一套,还把皮鞋当拖鞋穿,然后一脸赧然地对我说:“喂,这个怎么穿啊,我不懂诶。”看得我心一软就亲自动手给他整理衣服了,为了抚慰他脆弱的心灵还大肆夸奖他“反正你帅嘛,穿啥都好看啦”,结果后来我就发现他的衣柜里一反常态突然出现一堆各种类型衣服,而他早晨总是故意拿着衣服一脸茫然地对我说:“眉,这个怎么穿啊,我不懂诶。”卧槽这意图也太明显了吧?装啥装啊我都看到他嘴角翘起来了←_←  


      还有啊以他的智商领带教了N回还不会打每次都要我给他打你敢信?!眉哥就有这么容易骗嘛,只是我心太软了不忍拆穿而已好不好,好吧我承认其实我也很享受给他穿衣服啦,毕竟我家老K的身材那真是没的说,胸前八块腹肌摸上去超有料,还有下面的人鱼线……


咳咳……扯远了……


        还有啊,众所周知我是个吃货嘛,探索新餐馆发现新美食是人生第一大目标,而经常在我夸哪家哪家餐厅的什么菜好吃时,老K就会耷拉着耳朵说:“我给你做好不好?我不喜欢你吃别人做的东西。”那模样简直太可爱了,高冷人设崩得一塌糊涂,所以我有时也会故意逗他带他去试新菜。


        不过也有很多时候他不会撒娇撒的这么直白,而是闷骚地可恶,比如有一次我带他去一家我超喜欢的肉饼铺,然后买了个肉饼,结果他居然直接张口就把饼全给吃了,真的全部吃了!连一口都没留给我!!简直气得我啊,当晚直接把他踹下床了,直到过了N久之后我才反应过来他那时其实是在吃醋撒娇吧-_-||


        另外,这家伙撒娇的时候有一句话绝对是杀手锏,那就是“小时候家里穷,没去过。”每当他想带我去什么新地方或者尝试什么新东西而我不同意的时候,他只要低垂着眼眸幽幽说出这句话,总会让我心疼不已然后乖乖跟着他走,结果又打开新世界的大门::>_<::


       哦还有,他对游乐园简直迷之执着,自从我第一次和他去逛游乐园的时候嘴贱告诉了他那个“听说在摩天轮顶点接吻的恋人会永远一起走下去”的传说,这家伙就对拉着我坐摩天轮这件事迸发了无穷热情,而且每一次都是打着“为免万一错过最高点”的旗号从进摩天轮开始就抓着我不停KISS直到我们下摩天轮,有一次我们从那啥亚洲最大摩天轮下来的时候我的嘴已经被他啃得肿成香肠了(ಥ_ಥ)。而每当我之后表示抵死不去游乐园的时候他就会一脸落寞地拉着我的手说“你答应了我要永远在一起的”,结果我总是心一软又跳进了他的套路〒_〒。


     恋人喜欢撒娇是什么体验?其实总结起来就是:都TM是套路啊╰(‵□′)╯


------


热门评论


郝家大厨:嗯,只对你撒娇。


愚公搬山:美人你老公真是好清新自然好不做作啊←_←


真水有愚:@愚公搬山  老婆你喜欢这种类型的?那以后我天天对你撒娇(๑ºั╰╯ºั๑)。


愚公搬山:@真水有愚  滚~我看你是皮痒了吧?


猴子酒:我只想说,关爱单身猴,人人有责〒_〒

评论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