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星辰

香芋:聲控老婆(小惡搞一發完)

迷路:

聲控老婆——腦洞來源網路小劍劍——務農夫婦臉書!今天北臺灣下大雨下到心塞,偷用手機碼字,所以無法繁轉簡,改天有空再轉換。被困在雨陣中——😰😰😰


以下正文:


叮咚~叮咚,陣陣門鈴響起。


只見于半珊一邊解下身上的圍裙,一邊從廚房走出來到客廳去開門。


「老公,你回來了。」于半珊面帶著微笑。


原來是甄少祥下班回來了。


于半珊從鞋櫃中取出了拖鞋給甄少祥換上,並順手接過甄少祥手上的公事包。


「老公,你今天辛苦了。」于半珊在甄少祥的右頰上給了一個輕柔的香吻。


「老婆,這邊也要。」甄紹祥用手指著自己的左邊臉頰,對于半珊說道。


于半珊從善如流地也在甄紹祥的左臉上留下了個似有若無的吻。


甄少祥不滿足地一把攬住了于半珊,勾起于半珊的下顎,對著于半珊的紅唇,落下深情一吻。


于半珊掙扎著,俊秀的臉龐上倏地染上紅霞。


甄少祥眼角帶笑地看著于半珊羞澀的模樣,他捨不得放開于半珊。


甄少祥輕啃著于半珊的嬌嫩紅唇,「珊兒,別抗拒,跟著你的感覺,其他都別想……」


甄少祥低沉的嗓音蠱惑著于半珊,猶如催眠曲一樣。


于半珊順從地閉上了眼睛,所有的感官都集中在與甄少祥的親吻中。


兩人的唇舌交纏,相互勾引著。


直到廚房傳來陣陣壓力快鍋那刺耳的鳴笛聲,才將吻得難分難捨的兩人神智拉回


「啊,紅燒蹄膀好了。」于半珊一把推開了甄少祥,匆忙往廚房走去。


「啊!真是掃興。」甄少祥悻悻然地憋了憋嘴,這才脫下西裝跟卸下領帶,順手把西裝跟領帶往沙發上一丟。


「老公,快來洗手,可以吃飯了。」這時于半珊的聲音從廚房傳來。


「老婆,我好累喔,不想動了,我們在客廳吃飯吧!」甄少祥攤在沙發上說著。


「喔!好,那你等會喔,我把菜端出去。」


就看到于半珊從廚房端著碗盤出來,來來回回四、五趟,而甄少祥依然大爺般地在沙發上葛優躺。


「老公,吃飯了。」于半珊把已盛好飯的碗和著一雙筷子,遞給甄少祥。


「我要老婆餵。」甄少祥沒有接過碗筷。


「好,我餵你,要先吃什麼?山藥鮭魚卵?明太子軟絲?醬烤雞肉串?還是你最愛的鹽烤鯖魚?」今晚的菜色大都是甄少祥喜愛的日料。


「沒有野菜和風沙拉嗎?」甄大少並不滿意。


「啊!有,在冰箱裡,我忘記了。你等一下喔!」于半珊又進廚房去把剛遺忘在冰箱裡的野菜沙拉端了出來。


這一頓晚餐,兩人歪膩、膩歪地,硬是從晚上七點吃到了晚上九點;吃飽後,只見于半珊一個人忙著收拾客廳茶几上的杯盤狼藉。


而甄少祥依然葛優躺地窩在沙發上,「老婆,遙控器呢?」


「給。」于半珊放下手上的碗盤,從茶几下方的抽屜中拿出電視遙控器遞給甄少祥,而甄紹祥竟然連一聲謝謝也沒有。


「老婆,我要喝水,剛剛的味增湯有點鹹。」甄少祥對著正用抹布在擦拭茶几的于半珊說。


「好,馬上來。」于半珊轉身去廚房端著一杯水出來,放到甄少祥的手上,而甄少祥卻目不轉睛地看著NBA籃球轉播。


這時電視正好插播廣告,甄少祥才分神看了于半珊一眼,「老婆,沒有飯後水果嗎?」


「有蘋果跟甜桃,要吃哪個?」于半珊問甄少祥。


「桃子吧。」甄少祥說。


「好,知道了。」于半珊往廚房去,他挑選了一顆又大又漂亮的甜桃,先用水淋濕後,抓了一把鹽巴塗在桃子表面輕搓了幾下,再將蘸著鹽的桃子,放入水盆中浸泡片刻,洗乾淨後對切開將桃核挖出,切成片狀,放入水晶盤中,端出來客廳給甄少祥后,又逕自往廚房忙去。


「老婆,我又想吃蘋果,怎麼辦?」甄少祥吃了兩、三片桃子後,又對廚房裡的于半珊喊話說。


「好,等一下喔!」


已經都晚上十點半了,于半珊仍獨自一人在廚房裡,清洗著鍋碗瓢盆,這時甄少祥的聲音從浴室裡傳了出來,「老婆,我忘記拿換洗的內衣內褲了,你幫我拿一下。」


「喔,好。」于半珊又放下洗到一半的碗筷,隨手在圍裙上把手抹乾,然後走進衣物間,拉開衣櫃抽屜,拿了甄少祥的換洗衣物到浴室給甄少祥。


當于半珊終於整理好廚房,將所有東西歸定位,然後進浴室洗完澡,回到臥室裡,只見甄少祥坐在床上,倚著床頭翻看著財經雜誌。


甄少祥看到于半珊進房來,他對于半珊招了招手,並拍拍身旁的床空位,「老婆上來。」


于半珊順從地爬上了床,坐到甄少祥的身旁。


甄少祥拉起了于半珊的手,深情款款地看著于半珊,「老婆,我有跟你說過嗎?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就是認識了你,有一種誓言天長地久,有一種承諾不離不棄,有一種牽手白頭偕老,而我願意與你一起牽手到天長地久,不離不棄直到永遠。」甄紹祥說完即將于半珊緊緊擁入自己懷中,對著於半珊的嘴唇,落下纏綿悱惻的一吻。「有妻如此,夫復何求?」



然而甄少祥才說完,卻換來于半珊一陣毒打,「誰是老婆?誰是妻?你才是北七。說什麼聲控老婆?下次我生日你試試看。」


原來啊!于半珊的手機在甄少祥感性告白完正好響鈴了,午夜十二點的鐘聲響起,魔法消失,灰姑娘會被打回原型,而甄大少則是生日過了,又要回到被于半珊懟的日常啊!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