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星辰

相亲乌龙连锁事件

糙汉一六三:

【脑洞太大。。。我自己都不能忍受自己了。我的脑洞才是填坑路上的拦路虎嘛。🤷🏻‍♀️🤷🏻‍♀️🤷🏻‍♀️惯例@阿木fafa  感谢各位老铁!】


【正文】

“珊珊?”
“香香?”
甄少祥和于半珊两人面面相觑,心里万千只草泥马奔腾不息。
“不好意思,失陪。”甄少祥笑笑,退出了房间。

他就知道自己母亲大人绝对是不作妖不爽斯基。这次软硬兼施威逼利诱把他逼来和一个被夸得天上有地下无的对象相亲,谁知道那人是对头科技公司的老总之一,还是个男的。

其实这也真不能怪甄太太。
她前段时间迷上广场舞这种强身健体陶冶性情的运动,可是相熟的朋友都不喜欢,她只能请司机开车到离家最近的广场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打扮讲究的她和周围的姐妹们格格不入,她正黯然神伤,开朗的于太太热情上前和她聊天,两人一拍即合,感情突飞猛进。
得知他们家珊珊是庆大高材生,但一直忙于工作没有对象,她一下子就想到了她家的祥祥。
于太太也为自己结识了一个潜在亲家而高兴。虽然名字叫香香有点俗气,可人家毕竟年纪轻轻就做上了公司高管,女孩子太优秀就是容易没对象啊。
两位太太什么都问了,一拍即合,偏偏忘了问对方孩子的性别,都自己认为得了一个好儿媳。

自家母上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甄少祥一脸郁悴回到包间。于半珊也拿着手机一脸尴尬。
“我妈电话不通。”
“我妈找不到人。”

两人僵持了一会儿,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向后靠在椅背上,甄少祥扶着额头。
“真的太扯淡了。”
于半珊也趴在桌上一顿捶,“对啊。介绍个对象性别都能弄错。”
甄少祥大方得表示这顿饭他请,于半珊自然是顺水推舟,不过也表示下次他回请。
饭桌上,两人相谈甚欢,发现和对方竟然也能聊得那么开心。

酒足饭饱,于半珊摸着肚子在那儿感叹人生。忽然之间,他有个想法。
“诶?不然我们就在一起吧。”
甄少祥一愣,把自己椅子往外挪了挪。
意识到对方会错意,于半珊撇嘴,“想什么呢。我是说我们回去和家里人说觉得对方很满意,准备好好相处。至少能让他们消停一段时间吧。”
甄少祥挑眉,“也对。”
“然后我们就可以打着这个借口去做点想做的事啦。”于半珊身体前倾,一脸兴奋。
就这样,他们两人就愉快地交换了手机号,并把对方的名字标注为香香还有珊珊。

原以为这样只是获得短暂清静的挡箭牌,谁知道致一和真亿很快开始了联合开发项目。
珊珊和香香强行在现实中交汇了。
两人一开始有点别扭,不过一起加了几次班,通了几次宵,喝了几次酒,踢了几场球,两人的兄弟情终于赶上于太太和甄太太的姐妹情了。

看着会议室里为了项目细节唇枪舌剑的两人,郝眉托着下巴百思不得其解,怎么就觉得两人之间气氛这么怪呢?说不上来。

有一天他替于半珊去真亿开会,结果没带手机,有个系统设计架构问题急着和于半珊确认,只能借甄少祥手机打电话给于半珊。
愚公的电话他早就熟记于心,舔着嘴唇在甄少祥手机一阵噼里啪啦,电话很快通了,也许是和于半珊交情太好,所以他对于半珊接电话莫名的雀跃也没放在心上。
挂了电话,他才觉着不对味儿。
刚才甄少祥拨过去手机联系人好像是两个字的“珊珊”?!
郝眉倒吸一口冷气,我去!珊珊?!
他咬住拳头,对着甄少祥瞪大了眼睛。
没等甄少祥发问,就手刀逃出了真亿。

拿着咖啡进门的李秘书差点被撞倒,对着那阵风一样的背影摇了摇头,“刚才不还哭着喊着要喝太妃榛果拿铁,不喝就赖着不走的嘛。怎么突然跑了那么快?”
甄少祥望着自己的通话记录,突然弯起了嘴角。
“我等会儿去趟致一,可能不进公司了”

一回到致一,郝眉就指使KO猴子架住于半珊。
于半珊动弹不得,嘴里不停骂骂咧咧。
“死美人?!什么仇什么怨?发什么神经?”
肖奈见状也从办公室里出来,刚想解救愚公就被郝眉一个手势制止,只见他一脸痛心疾首,“老三,人心隔肚皮啊。今天。。。哎。。。”肖奈只能对于半珊无奈一笑,往后退了步。
掰着于半珊的手指强行给手机指纹解锁,照甄少祥名片上的电话,郝眉把电话给拨了出去。
不一会儿,整个致一都是郝眉的吼声。
“我靠!于半珊!牛逼啊!香香?!”

于半珊坐在会议桌的一头,对面全是一票众亲友。
肖奈微笑,“愚公,你这招暗渡陈仓让人刮目相看。”
于半珊欲哭无泪,妈呀,这怎么解释啊。如果说实话,别说他们不信,他这一亲身经历的人都觉得有点匪夷所思。

郝眉有了肖奈爸爸撑腰壮胆更来劲儿了,“好你个于半珊!那时候和甄少祥唱K时挤兑我那么溜,合着是妇唱夫随啊。我说怎么一搭一唱让人插不上话呀。”
“还有每次加班只要有你甄少祥就给我们加餐,我还以为他是对合作伙伴的关心呢?!是我图样图森破!”
“不对,我们第一次通宵那天,你睡着了还是他背你回家的吧。妈呀,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开始的?!”

郝眉正声讨地起劲,会议室门突然被推开。
甄少祥探出半个脑袋,“在开会?打扰到你们了?”
郝眉见事儿主来了赶忙把人给拉了进来。
“你说,你这个香香和我们这个珊珊到底是什么关系?”
于半珊瞬间变了脸色,想给甄少祥眼神暗示,可他还来不及做表情,就听到甄少祥的声音,“你们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呗。”
于半珊当场吐血三升,大哥,什么叫越描越黑您知道吗?

致一的戏精们怎么会放过这个好机会。除了KO肖奈,那些人的演技要多浮夸就有多浮夸。

“好了,你们代开会的人事情谈到一半突然跑了。那我只能直接来逮负责人啊。”甄少祥微微一笑,拉着于半珊的手就往外走。
郝眉怎么可能就这么放过挤兑于半珊的好机会。
“老三,愚公可不能这么不明不白走啊。”

甄少祥回头,对上肖奈的眼睛,“肖总,记得我们协议里分润模式那儿还没敲定,其实真亿这次合作的诚意你应该感受的到。所以,我要和于总好好谈谈这部分内容。”
肖奈歪起嘴角,“那你们讨论结束记得把结果知会我。”
甄少祥颔首示意,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把于半珊带走了。

于半珊被塞进了副驾驶,整个人都是懵的。
汽车发动的声音把他惊醒,他一掌拍过去。
“开什么车?!你不好好解释,这样越描越黑。”
面对那人气鼓鼓的样子,甄少祥无奈一笑,抚上他的脸颊。
“哎,不然我们就在一起吧。”

这是他们相亲乌龙事件那天于半珊说的话,今天,他原封不动地还给了他。
于半珊刚想问什么意思,就看到甄少祥放大数倍的脸。
他们接吻了。

本想狠狠揍他一顿的于半珊,却情不自禁地搂住了对方的脖子。
两人好不容易分开唇舌,甄少祥指腹抹了抹于半珊嘴角带出的银丝,声音沙哑,“这不是我们第一个吻,对吧?”
于半珊眼神闪躲。
“那天我喝醉了,你送我回家后,偷吃我豆腐。”
于半珊没想到甄少祥这人扮猪吃老虎,那天他送醉酒的甄少祥回家,就这么情不自禁了一下下,就被这人抓住了把柄,现在还秋后算帐。
“天地良心。你家冰箱空的和新的一样。哪里有豆腐偷吃。”话音未落,于半珊就想抽自己嘴巴。他的机智和睿智呢?怎么会说出这种话来。
那人被他逗得哈哈大笑,胸膛传来的震动也让他一阵心悸。
“于半珊,我是真的喜欢你。我们就这样试试,好不好?”
于半珊又怎能拒绝那双温柔如水的双眸呢?如果不喜欢,又怎么会想要靠近他?

有一次,他加班发烧,为了赶进度没有告诉致一的任何人。他本来想就这样捱过去,偏偏甄少祥看了出来。
不仅把他送回了家,还照顾了他一夜。

后来,从李秘书那里得知,甄少祥第二天开会时打瞌睡被甄亿成骂得狗血淋头。可见到他后甄少祥只关心他的身体状况对其他事情只字未提。
人和人之间的感情就是这么难以琢磨,难以解释。
从一看到来电显示的香香就莫名开心那刻起,他就该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他了吧。

于半珊动了动嘴唇,对上那人期待的眼神,轻轻说了句,“好。”
甄少祥表情瞬间被点亮,吻了下他额头,发动了汽车。

“诶?你要干啥去?”于半珊百思不得其解。
“你。”甄少祥回头一笑把于半珊给苏得抓紧了身上的安全带。

完全不想逃,只想任他为所欲为怎么办?!
我的矜持啊!节操啊!你们快回来!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女人之间生什么气啊。不都老了要去跳广场舞,然后顺便拉拉郎的嘛😘😘😘🤣🤣🤣

评论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